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组织学校第三方工作人员学习《反恐怖主义法》

2022-08-24 09: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反恐怖防暴力犯罪守法安全意识,学校安全保卫处组织物业、餐厅等学校第三方工作人员召开学法律法规筑平安校园会议。

 

 

会上,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全文系统性学习,强调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是每一个公民的基本素质,确保法律法规要学在心里、落在实处,谨防流于形式,提升确保所辖区域人员的法律素养,谨防潜在风险隐患的突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本次学习会议阐述了所思所想,对所辖所管区域有了更深入性认识,为接下来的校园平安法治工作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举行岗位“大练...
· 安全保卫处组织学校第三方...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