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09-30 09:07  

 

国庆节前夕,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以最好状态迎接学生反校,9月30午,保卫处全体同志组成安全专项检查组,对两个校区各相关单位开展了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琴房、车棚施工场地等重点安全管理场所,对学校视频监控、防护器械配备等情况进行查看,并对这些区域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校园安全工作强调“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更是注重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强化应对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我校保卫处坚持常态化地开展各类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工作,减少和防范灾害的发生,确保学校平安。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