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举行保安队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2021-09-09 15:42  


9月9日,我校保卫处张鸿欣处长对学校保安队员进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全面落实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保安队员疫情防控教育培训的指示精神,增强保安队员安全上岗、规范防护的意识。

  张处长首先向全体队员传达了省委常委李亚、副省长霍金花有关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队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其次要求全体保安队员严格做好日常师生出入管理的测温、消毒、戴取口罩、消毒等操作流程;最后要求全体队员明确各自的职责,认真做好师生、临时员工和外来人员出入管控,强化门卫管理工作。

7月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以来,我校保卫处始终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在学校防疫领导小组的正确指导下,严格出入登记,加强校门管控,始终在学校防疫工作最前关口尽忠职守。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保安队员更好地熟知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