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暑假前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1-07-02 16:52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我校暑假前总体工作部署,72下午,保卫处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在全校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范围覆盖校内各关键区域、重点场所。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厨房、超市、锅炉房等重点场所,对这些场所的消防器材安全用电、公共财物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恶性安全事故,保卫处积极吸取事故教训,对全校消防设施进行重点排查,对所发现的问题备案登记,并与后勤管理处积极协调,尽快将消防安全设施维修到位,确保暑期学校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全校安全大检查活动,查清了学校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了整改,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卫处将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完善安全防控体系,努力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