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1-06-10 15:52  

 

提升我校应对突发事件能力,6月10日,我校安保处在“安全咨询日”常态化工作结束之后模拟了一次教室疏散演练。此次活动意在避免因突发事件而发生人身伤亡事故,提高学生在不同场所下的应急应变能力。

应急疏散演练前,安保处李老师结合实际情况细致定制了演练活动方案和疏散路线,明确职责要求。在“安全咨询日”活动结束后,随着警报的响起,各位学生迅速从座位站起弯腰捂口鼻猫着步按照既定路线快速有序进行撤离。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应急疏散演练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灾害面前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和逃生能力,同时再一次提醒了我校师生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性,做到安全警钟长鸣,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扎实基础。

疏散演练前准备

疏散演练中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