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应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

2021-05-18 10:48  

 

做好2021年应届生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反邪常识,提高师生们识别邪教、抵御邪教能力517日,我校反邪教协会组织毕业班开展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PPT和小视频的形式介绍了在生活中遇到的邪教以及如何辨别邪教。各班辅导员也通过思政教育,要求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分清生活中的善恶、良莠,加深同学们对反邪教的理解。我校反邪教协会在毕业季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想通过这最后的教育,让学生们能够保持初心,辨识邪教,抵制邪教。同时,也希望从我校走向教育岗位的学生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在传道授业之时也向他们的学生传达防范邪教的知识和理念。  

我校反邪教协会希望从我校走出去的学子们,能够有坚定的立场,足够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热爱生命。同时,积极参与到邪教事业中来,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为了家庭的美满、社会的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