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01-08 08:52  

为进一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2021年1月7日,保卫处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在杜岭校区和象湖校区同步开展假期前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范围覆盖校内各关键区域、重点场所。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教学楼、餐厅、琴房、锅炉房、体育馆等场所,对这些场所的消防器材、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假期前全面检查。检查组着重查看了校园重点部位,并对相关房舍、设备进行贴条封存,要求寒假值班人员定时查看,以防损坏。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卫处将持续常抓不懈,做好疫情常态化期间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保驾护航,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