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对保安公司驻校保安工作进行考核

2021-01-06 14:54  

为更好开展校园安全保卫工作,1月6日,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河南盾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校保安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组以学校招标文件和双方合同为依据,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形式进行。检查中,考核组对河南盾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校园安保服务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年度保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并就河南盾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人员配置、值勤形象、值勤纪律、服务质量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现场测评。

通过本次保安工作年度考核,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保安队伍的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