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再次被授予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2021-01-05 09:5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等3部门联合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等3部门关于命名省级“平安校园”的通报》(教安全【2020】527号)文件,公布了新一届省级“平安校园”名单,我校再次荣获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坚持以平安校园创建为载体,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的新方法、新途径,努力营造平安和谐、规范有序的校园安全环境,保障学校教学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开展了一系列综合治理工作。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及广大师生员工的密切配合下,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认真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完善校园 “三防”体系,推进“双防”建设,规范校园交通秩序,强化消防安全排查,加大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治理,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使校园及周边环境状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有效维护了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我校将以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不断创新,着力构建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巩固和提升平安校园创建成果,丰富创建工作内涵,为构建高水平、高质量院校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