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03 10:57  


消防安全是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稳步发展的基石。为提高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师生们的消防安全素养。日前,保卫处联合督学咨询部组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按照直奔一线、直插现场的消防安全检查要求,对大功率排查现场采取标贴、登记、拍照和上交主管部门集中拍照的办法进行有效管理,结合重大宣传活动节点集中采取警示教育宣传。在交叉检查、边查边改、违规电器展示教育相结合工作中督促广大学生不断提高安全隐患意识,树立“我要安全”的理念。

现场对部分劣质、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器进行公开销毁,对消防安全隐患“全覆盖、零容忍”。

此次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广大师生反应积极,对保卫处的工作纷纷点赞。“防大于消”、“我要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等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对校园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向好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