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2019-11-07 11:06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丰富我校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师生们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116日晚,我校保卫处在杜岭校区组织了我校2019年度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火灾基本常识、灭火基本常识、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等消防安全基础常识。保卫处万老师通过现场示范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多角度地将近期学校中中经常发生的消防事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同时,还向学生们介绍了校园配备的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切实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火灾防范意识,提升了学生们的火灾逃生自救能力。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激发我校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校园消防,关注校园消防,掌握了更多消防基本常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的四个基本能力能力,收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