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

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年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8日 14:55    浏览次数:

         43日上午,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就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召开2022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境外项目经理Debbie White、境外业务发展经理Mark Liu新西兰项目负责人王源;我校副校长张元奎,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永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大鹏,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马志飞,音乐学院副院长荆晶,音乐学院教研室主任曾亚平,党政办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章薇,音乐学院教师赵俊,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Mark Liu主持,赵俊翻译

    会谈中中新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核心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联合备课以下学期拟派驻外教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讨论。会议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下进行,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为迎接2023年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最后,中新双方表示将继续发扬各自办学优势,互学互鉴,在现有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宽、加深合作领域,积极规划项目长远发展,为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