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

我校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召开2022年度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3日 14:53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2日下午,我校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以在线视频的形式召开。我校副校长张元奎、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永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吴治平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梅纳新、外国语言学院院长娄沂外国语言学院副书记吴宏宇党政办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章薇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Tim Gregory、贝大校长助理,大中华地区首席代表Colin Wang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永亢主任主持。


    张元奎副校长讲到,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对外事业的发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我校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是文化友好交往的合作平台。我校致力于主动搭建中英教育,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努力发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新格局。

Tim Gregory表示非常赞同我校关于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发展设想及愿景,表示将进一步优化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英方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建设,发挥中英合作办学特色,促进中英学生交流互换

会上,吴治平书记、梅纳新院长、娄沂院长、吴宏宇书记项目开展实际情况与外方进行了深度谈话,并提出建设性建议Colin Wang就中方内容进行回答并提出外方建议

本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对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及师资队伍体系,促进学生交流互换、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中英双方一致表示,要协同共建,进一步凸显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特色,努力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