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综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6:4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召开2023年综合工作会议,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俊良校长主持。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就2023年党建宣传、从严治党、教学科研、发展规划、招生就业、信息化建设、新校区建设以及后勤管理等分管工作分别进行安排部署。

杨俊良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杨校长对过去一年学校党的建设、机构设置、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全校师生不畏艰险、奋勇拼搏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校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十四五”规划为统筹,以“双高”建设、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学前教育专业升本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改进作风为保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就做好学校今年工作,杨校长提出六点具体要求。

一是抓好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加强理论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建设和课程思政育人格局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学思践悟水平,有计划、有部署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抓好专业建设,推动“双高”项目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加快推进“双高”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谋划学前教育专业升本工作。三是抓好队伍建设,锻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学校各级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强化担当、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加强沟通团结协作,成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四是抓好作风建设,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新局面。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不断增强监督管理效能。五是抓好象湖校区建设,奠定学校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拿出具体的路线图、时间表,加强统筹推进,积极协调沟通,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严把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高效完成工程项目建设。六是抓好绩效工资改革,激发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精神活力。加快推进“以岗定薪、优劳优酬”分配制度改革,完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活力。

最后,杨校长指出,踏上新征程,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全校上下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系统谋划、主动作为、强化落实,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为加快建成全国一流幼专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