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8:07    浏览次数:


3月8日,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许祥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工会主席郑国香在象湖校区热情接待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发展规划处、学前教育学院以及附属幼儿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国香主席代表学校对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及办学情况。她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深化友谊,携手共创两校幼教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许祥鹏副校长代表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幼教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来访推动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与会同志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群“双高”建设、附属幼儿园建设运营情况以及涉及学校发展的其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间的互学互鉴,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学前教育领域携手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