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楚惠东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7:01    浏览次数:


111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到我校象湖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杨昆峰、校长杨俊良等校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人参加走访检查。

楚局长深入我校门卫、教学楼、核酸检测现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我校人员物资进出情况,实地查看我校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情况,认真询问我校师生健康及重点人群管理等情况,对我校校园管控、师生健康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楚局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师生思想引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及时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和合理需求,坚决守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杨昆峰书记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楚局长检查指导意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扛牢学校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