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14:47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郑国香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深入象湖校区和杜岭校区一线,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郑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两校区值班室、校区门岗和后勤保障、网络管理等部门办公室,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召开座谈会。“大家辛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郑主席向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查看并询问了春节期间学校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网络管理等工作情况。郑主席表示,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为保障学校春节期间平稳、有序,值班值守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坚守。校领导的关怀让在岗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坚决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