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17:00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校长杨俊良讲话


 

8月24日上午,我校在杜岭校区召开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杨俊良、郭旭娟、郑国香、刘蕤、杨龙、张元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杨俊良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就省市秋冬季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我校《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我校要坚决贯彻上级部门各项要求,补齐工作短板,加强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实效。

最后,校长杨俊良做总结讲话。杨校长首先对我校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杨校长对我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各项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职责,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切实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各部门要总结上半年疫情防控经验,进一步查漏补缺,按照网格化、封闭式管理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学生返校后教学、就餐、住宿等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础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开学前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重点区域通风消毒,持续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排查检测工作,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补强工作短板,坚决将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