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8:13    浏览次数: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展现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热情,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9月10日上午,我校在杜岭校区礼堂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杨龙宣读《2019—2020学年科研表彰通报》,副校长张元奎宣读《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玉德先进集体暨文明处室、荣玉德先进个人、师德十佳标兵、优秀班主任、辅导员等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代表、学前教育专业王俊涵同学和优秀教师获得者代表、舞蹈教学部沈婉茹老师分别发言。

最后,校长杨俊良作总结讲话。杨校长首先对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祝福,并从坚定政治立场,勇担职责使命;勇于改革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弘扬师德风尚,着力强化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期望和具体工作要求。同时,杨校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对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四是要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汇聚真抓实干强大力量;五是要坚持人民至上,为教职工和学生营造良好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六是要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双高”建设实施方案、项目库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发展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