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实验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7:29    浏览次数:

6E33D



9月21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党团活动室召开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实验班学生座谈会。校长杨俊良、副校长张元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元奎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和辅导员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教务处处长柳阳辉、学生处处长李元奇等部门负责人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随后,张校长指出,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充分利用学校资源,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提高自控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做一名奋发有为的幼专学子。

最后,杨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经常思考、研究本科实验班的教学工作,多出理论成果,争取申报更高层次的教育教学课题。同时,杨校长向本科实验班的学生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学习的目标;二是希望大家重视通识课程的学习,积淀广博知识、拓宽知识层面、培育人文精神、塑造健全人格;三是希望大家注重专业课程的学习,深入实践,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作为立身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