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长杨俊良一行赴南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1: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与南阳师范学院在办学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交流互鉴,促进校际交流合作,9月24日上午,校长杨俊良、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副校长张元奎与团委、教务处负责人等一行八人赴南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南阳师范学院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孟静雅、副校长孔国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南阳师范学院校长张宝锋致辞并详细介绍了本校在学科建设、专业结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在幼教以及学前教育领域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我校校长杨俊良代表学校对南阳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两校在一年以来的本科合作办学情况作了通报。杨校长表示,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在学前教育方面的技能优势,有效借鉴南阳师范学院在理论教育方面的特长,不断提升我校整体办学水平。同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进步。

会后双方就教学和学生管理进行了分组研讨,杨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伏牛山昆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和动植物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