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6:16    浏览次数:

 

F1D1


9月28日,我校在杜岭校区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以案促改暨节前廉政谈话会,纪委书记刘蕤进行典型案例通报,校长杨俊良发表讲话并对党员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纪委书记刘蕤通报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刘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继续抓严抓细抓实以案促改工作,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决整治“四风”及隐形变异问题,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保证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校长杨俊良结合典型案例通报对党员、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杨校长指出,党员、干部要结合典型案例时时洗心、日日掸尘,严以律己、见贤思齐,深刻剖析反思,切实整改提高,持续将“严”的主基调进行下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贯彻到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三要坚持行有所止,始终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幼专建设者。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以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六稳”、“六保”工作方针,以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助推党建高质量,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持续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最后,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强调,要认真领会杨校长讲话和会议精神,认真检视对照自己,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廉洁自律各项准则,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清正廉洁好表率,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