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7:09    浏览次数:

 

 

五湖四海齐相聚,金秋迎新正当时。10月13日,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2020级新生怀揣着青春憧憬和美好向往踏入校门,正式开启大学新征程。

上午,校长杨俊良带领班子成员赴象湖校区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查看新生报到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我校对迎新现场布置、疫情防控举措、新生错峰报到、道路交通、人员疏导、医疗保障、后勤服务和校外交通枢纽接站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全体辅导员通过电话、QQ和微信等方式与新生联系,提前向新生介绍报到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为新生来校报到提供全程指导。

细雨霏霏,挡不住迎新的热情,校园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200多名志愿者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实时指路、答疑解惑。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耐心引导和热情服务让首批入学新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使各项迎新工作井然有序,顺利进行。

学校还将在14日、15日分别在象湖校区和杜岭校区开展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