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长杨俊良深入我校象湖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0:2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校长杨俊良深入我校象湖校区进行工作调研。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工会主席郑国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杨校长一行逐一实地检查了1号、2号教学楼的美术实训室、旅游英语实训室、微格教室、英语茶艺室、教师图书阅览室、数学活动实训室等所有的教学设施和场所,详细了解相关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室使用、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汇报。然后,又实地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大厅、校园超市等服务场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校长强调,要在学校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加大管理力度,提高教育教学资源使用效率,推进象湖校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一要加强公共区域卫生管理,从教师做起,从教室做起,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二要加强图书管理,各部门图书要编目入库,提高图书利用效率。三要加强房产管理,充分利用现有建筑、教室,把公共资源使用效率最大化。

座谈结束后,杨校长一行又实地考察了象湖校区在建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