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08:23    浏览次数:

 

11月7日-8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教指委承办的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郑州师范学院顺利完成。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郝丹丹和苗真真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副校长张元奎和思政教学部主任梁彩霞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大赛共有27所院校50名思政课教师参与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充分展示了地方高校思政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彰显了各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各院校青年教师的交流学习,也为各高校进一步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经过评委点评,我校两位青年教师认识到今后要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升教学水平,尤其是要从精准、全面、权威三个方面把握教学内容。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八个相统一”,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