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长杨俊良前往附属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7:36    浏览次数:

在喜迎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6月18日上午,我校校长杨俊良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幼儿园发展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校附属郑新路幼儿园、附属银莺路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杨校长一行首先查看了两所附属幼儿园的园舍环境、种植区、养殖区、攀爬区、厨房、音乐教室、绘画室、多功能厅等教学场所,并深入教室认真观看了正在上课、做游戏的孩子们。杨校长亲切地向小朋友们问好,并祝愿孩子们在幼儿园快乐学习生活,健康茁壮成长。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杨校长和大家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园所文化、家园共育、幼儿园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认真听取了实习生和老师们宝贵的意见,对幼儿园的内部管理和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疫情防控扎实有序,教职工精神面貌阳光朝气,校园育人氛围浓郁和谐,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最后,杨校长对学校产教融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化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加强与幼儿园的全面融合,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完善相关制度,要求和鼓励我校的青年教师到附属幼儿园一线来挂职实践和锻炼,并在政策待遇上予以一定的倾斜;二是附属幼儿园是我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附属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各个处室主动对接支持幼儿园的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和产教研一体化进程;三是要求附属幼儿园注重办园品质,遵循教育规律,不断促进内涵提升,瞄准办全国一流幼儿园目标,推动幼儿园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发展,让学校优质资源更好服务社会,让市民更好享受高品质学前教育,引领带动郑州乃至河南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