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6:44    浏览次数:

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集中观看大会实况

教师代表集中观看大会实况

在校学生集中观看大会实况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杜岭校区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全程实况直播,学校积极组织安排在校教职员工及学生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观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在观看过程中,同志们神情专注、聚精会神,不时鼓掌以表达对大会的深刻赞同。我校师生纷纷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受鼓舞、意义深远,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下一步,我校将组织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引发我校师生热烈反响。大会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真情实感,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殷切祝福。

学生党支部书记  李元奇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忆往昔,雄关漫道真如铁;看今朝,人间正道是沧桑;展未来,乘风破浪会有时。作为一名高校支部书记,我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乘风破浪,阔步前行,为党、为人民、为社会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处长  柳阳辉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不懈奋斗、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铭记历史、继往开来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高尚情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忠诚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持“老实、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 尽自己的能力把每一件事都用心做好,主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师代表  马志飞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深深觉得,学习讲话精神关键在于落实,核心在于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在教育工作中,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确立自己的工作方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还要团结带领身边的同事和学生,一起为学校的发展战略出谋划策,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工作、奋发向上。只要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尽职尽责,形成“率先垂范、勇于奉献”的良好环境,就可以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就会实现!

教师代表  李晓洁

作为培养学前教育师资的一名党员教师,我一定要全面、系统、深入领会这精神实质,这是一种实现理想的热烈情感,是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是生命潜能的充分迸发,是脚踏实地的不懈追求,并使其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学前教育关系亿万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以后的工作中我更要把为党的学前教育事业争光添彩当作无上的荣光,不断向着新的目标破浪前进。

学生代表  刘江晓

建党百年以来,我们党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举世瞩目成就,我作为校学生会一员,也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要联系好校内外党团活动,带领同学增强党团知识,学习党的文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敢于拼搏,苦干实干,积极地参与到伟大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学生代表  黄旭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应该勇于在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把正确的道德认知和自觉的道德修养养成结合起来。我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一位学生,要学习好幼教专业知识,掌握各项本领,未来努力为祖国幼教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和社会培育好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