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以及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 15:4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我校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向深入,鼓励引导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鼓励我校教师进一步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经研究决定,即日起至2021年2月2日,我校以“学习‘四史’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面向全体学生开展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面向全体教师开展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面向我校学生,共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每类作品设有一名指导老师。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我校全体教师,征集的类型为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以及优秀新媒体作品。每类作品设有一名联系教师。

个人(团队)需将作品及《作品征集信息表》,于2月2日前报送至指导(联系)教师邮箱。具体作品要求、报送细则和《作品征集  信息表》详见《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及《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报送的作品会在校内评奖,并择优向教育厅推荐。